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一行来访

发布者:黄莹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1030日,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副校长Ndy Ekere(恩迪•埃克雷)教授、国际关系部总监王懿博士一行4人访问中英国际学院。我校副校长、中英国际学院院长蔡永莲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会见来宾。中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妍,常务副院长单彦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卉参加座谈。

蔡永莲代表学校对Ndy Ekere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对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建校2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两校合作与发展致以美好祝愿。今年是上海理工大学成立117周年,也是中英国际学院成立17周年,上海理工大学和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合作办学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1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中英国际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认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通过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Ndy Ekere对中英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上海理工大学和中英国际学院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发展历史和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渊源。他表示,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并积累了宝贵的合作办学经验。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中英国际学院事业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学生交流、夏校活动,探索学分互认和共享数字化资源的新路径与方法。会后,Ndy Ekere教授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复兴路校区校史馆。

座谈现场

参观复兴路校区校史馆

合影留念

会后,校长丁晓东在军工路校区会见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副校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