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Andrew Nee院士荣誉教授授聘仪式

发布者:黄莹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月2日,机械工程与制造业领域专家,新加坡工程院院士Andrew Y.C.  Nee受聘为上海理工大学荣誉教授。党委副书记孙跃东致辞,并向Andrew  Nee院士颁发荣誉教授聘书。出席仪式的还有人事处处长朱坚民,国际交流处相关领导。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卫东主持。

孙跃东代表学校对Andrew  Nee院士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Andrew  Nee院士任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是国际先进制造领域杰出的科学家,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育联盟主席,是30本国际期刊的主编或编委,获得了美国制造协会SME金奖以及其他很多重要的国际学术奖项。他表示,期盼倪院士继续对学校机械学科发展,特别是高端装备系统和可持续制造研究团队发展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

孙跃东代表学校向Andrew Nee院士颁发聘书。Andrew Nee院士对上海理工大学的聘任表示衷心感谢。Andrew Nee院士出生于上海,对中国高校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特聘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了国内很多著名高校的荣誉教授,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

孙跃东为Andrew Nee院士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