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一行来访

发布者:黄莹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上午, 德国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 Michael Magin 一行来访, 副校长蔡永莲会见了代表团, 国际交流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与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琳主持。

蔡永莲代表学校对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与我校已有近 10 年的合作渊源  ,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交换生项目起步,2019年两校又共同探索机械工程/机电 一体化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办学  ,双方在多次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同时欢迎德方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Michael Magin 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非常注重实践教学和对“工匠精神”的培养,并提出在过去的10年里,上理工赴德学习的学生表现非常优秀,希望中德学生间能继续开展更多交流。

会上,双方就共同开发利用远程控制实验室事宜进行讨论交流,探讨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培养高水平人才,从而推动两校在联合培养项目方面取得新成果。随后,凯泽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一行实地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国家级装备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专业实验中心。

赠送礼物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