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秋季交换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2

日本长崎大学2023年秋季交换项目招生通知

各学院: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的日本国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310月入学长崎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招生,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选派范围:大二、大三本科生;研究生

二、选派人数及费用:

  3名,免学费。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自理。

三、学习期限:一学期或者一学年,202310月入学,交换期满后返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四、招生详情请见以下链接:

交换留学项目介绍: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en/?page_id=172

招生简章: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download/172/koukan_youkou.pdf       

注:长崎大学各学院对留学生的语言等要求不同,请仔细阅读招生简章!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3421

六、报名方式:电子版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即可)发邮件提交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及各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纸质版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完成辅导员及学院签字盖章)在收到国外大学录取信后提交原件至学院外事老师处。

国际交流处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日

本科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最新版.doc

研究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最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