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克理斯蒂安塔特大学交换生项目(2023年秋季)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63

瑞典克理斯蒂安塔特大学交换生项目(2023年秋季)

瑞典克理斯蒂安塔特大学创立于1977年,位于瑞典南部,现有在校生约 14000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



一、交流学习时间:

20238 -20241

二、项目课程内容:

Experience with Food and Meal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English Literature等相关课程

三、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

2

五、可报名学院:

光电学院、健康学院、外语学院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无语言要求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34 8

八、报名方式:

电子版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即可)通过邮件提交至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及各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纸质版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完成辅导员及学院签字盖章)在收到国外大学录取信后提交原件至学院外事老师处。

九、其余信息:

瑞典克理斯蒂安塔特大学网站http://www.hkr.se/

本科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最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