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主题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主题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920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处沪江国际文化园主办的“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主题沙龙第一期——能动学院专场在德国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明旭教授、杨荟楠教授以及留学归国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沙龙。文化园各文化交流中心负责老师及国际交流处国际合作科老师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文化园各中心的情况和国际交流交换的相关情况。在之后的自由讨论环节,老师们针对如何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

国际交流处在近年来学校的高水平建设中,一直致力积极探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主动性,致力于为学校搭建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该系列主题沙龙的活动,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加强与各学院的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密织国际交流网络,为学校培养“全球胜任力人才” 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