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大学2022春季日语 日本文化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长崎大学日语日本文化项目招生通知


长崎大学(Nagasaki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的日本国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2年春季长崎大学日语日本文化项目开始招生了。该项目的学生招生和选拔由国际交流处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负责。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1. 可报名学院:外语学院

  2. 项目费用:自费(具体请见招生简章)

  3. 项目课程:日语、日本文化类课程

  4. 学习期限:半年或一年

  5. 入学时间:20224

  6. 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二、大三在读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日语N3水平以上

  1. 截止时间:2021924

  2. 报名方式: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表格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

  3. 招生简章请见以下链接:

https://www.liaison.nagasaki-u.ac.jp/download/176/jlcp_j_youkou.pdf (日语版)

http://www.liaison.nagasaki-u.ac.jp/download/176/jlcp_e_youkou.pdf (英语版)

  


国际交流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