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中国关系促进会副主席费祖禧来访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0

4月22日下午,奥地利中国关系促进会常务副主席费祖禧受邀来到我校,副校长蔡永莲会见费祖禧,就中奥关系、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展开亲切交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琦、外语学院MTI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婀娜参加座谈。

蔡永莲对费祖禧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表示希望费祖禧多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费祖禧就首届沪江公共外交论坛暨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仪式的顺利召开向学校表示祝贺,对沪江公共外交论坛的建立表达了重视与认同,并希望外语学院能够更多从公共外交的视角出发进行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

费祖禧是奥地利著名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奥地利政府中国事务顾问、奥地利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任奥地利中国经济关系促进会常务副主席、黑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同时兼任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特邀国际经济顾问,并在2015年被授予哈尔滨市荣誉市民称号。


会谈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