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K英国北方大学联盟USST校园开放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0

20201215日下午三点,英国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由NCUK联盟的八所英国院校前来为我校学生宣讲,伯明翰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索尔福德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院校代表依次进行五分钟宣讲和一对一答疑。

在活动的最开始,通过开放式快问快答,根据同学们的问题留言,各高校代表逐个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了各个学校的特色。同学们的问题涉及了多个领域,通过每个学校代表人的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学校的申请要求以及渠道、学校对于绩点的要求、学校的授课方式、学校的特色专业等重要的信息。与此同时,听了代表人的讲述后,同学们更是明白了留学并不是为了一纸证书,而是为了获得一种崭新的人生态度。

接着,八个大学的代表人通过展示视频及图片的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每个学校的具体情况,如:地理位置、学校设施、学校学费。这使得同学们对于各个学校的印象更加全面化,也帮助同学们更准确地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活动最后,各大学代表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针对性解惑。这使得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更完整更准确了解到自己感兴趣的大学的每个方面,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目标精准地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