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2020年秋季)

发布者:卫若冰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60

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

      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于1970 年建校,公立高等专业学院,位于汉堡州。目前该学校公开设了26 种技术类、社会学类、设计类和信息学类的专业和两种学校间合作的专业,即:经济工程学(与汉堡大学和汉堡哈尔堡理工大学合作)和船舶制造(与汉堡哈尔堡理工大学合作)。它是汉堡地区第二大的大学与德国同类大学中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一、交换时间:20209月——20213

二、可选课程: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 Life Sciences, Design, Media & Information, Business & Social Sciences等方面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医疗等相关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自理。

四、招收人数:6

五、可报名学院:外语学院、版艺学院、管理学院、光电学院、机械学院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大三在读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英语B2水平(至少为英语);或德语B2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0430日前

八、报名方式: 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表格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0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

九、其余信息:

      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网站www.haw-hamburg.de/studyab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