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经济与法学院交换生项目(2020年秋季)

发布者:卫若冰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300

德国柏林经济与法学院2020年秋季交换生项目

2009年由柏林经济学院和柏林行政法律学院合并,成立德国柏林经济与法学院,属德国国立大学,全球有100多所友好合作的院校。该校有5 个系,9个研究所,在柏林有三个校区。

柏林职业学院归属于柏林经济法律大学,是该校第二个系,堪称德国双元制大学教育的典范。目前有2000名学生接受双元制大学教育,学院和522家企业联合培养。81% 接受双元制教育的学生毕业后就有工作。专业培训涉及16个经济技术行业,其中物流领域是世界上最好的双元制教育,不仅有一流的物流专家教授,有前沿的理论研究,还有和众多国际物流企业,研究所,协会等的紧密合作。


一、时间:2020101日—2021227

二、项目课程内容:经济课程,商科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医疗等相关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自理。

四、招收人数:4


五、可报名院系: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德语专业本科生优先,英语专业本科二外必须德语)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在读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英语B2水平(至少为英语);或德语B2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202058

八、报名方式:1. 外事管理系统提交;2. 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表格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0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

九、其余信息:

柏林经济与法律大学网站http://www.hwr-berlin.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