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三所英国院校宣讲会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三点,英国文化交流中心于北欧文化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三所英国院校宣讲会,宣讲单位依次有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首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国际事务部经理Jonathan Wakefield先生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该校位于哈德斯菲尔德镇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仅30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政府官方的黄金级别大学,教学质量很高,且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同时,本科生和部分硕士生都有在各大世界名企兼职的机会。校内经常举办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国际学生提供文化交流的平台。


Jonathan Wakefield先生介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接着,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学术教授Joanna Alder进行宣讲。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位列全球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排行榜第四名,有三千多名国际留学生。学校有各类体育社团,以及关于运动的教学项目,课程丰富。宣讲过程中,她着重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商法学院,该学院是全英国最好的商法学院,教学资质过硬。


Joanna Alder教授介绍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最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东亚地区经理Patty Wang向大家介绍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伦敦作为全球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学习资源丰富文化体验多样。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不仅具有绝佳的地理位置,还拥有广阔的求职平台,可以帮助学生修改简历、模拟面试,她也非常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咨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作为英国罗素集团的成员,已经有9为校友获得诺贝尔奖,学校研究实力在全球名列前茅,非常欢迎同学们前往学习深造。随后,她着重介绍了申请伦敦女王大学的要求和入学标准,便于感兴趣同学们早做打算。


Patty Wang介绍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围在咨询台翻阅宣传册,并向宣讲嘉宾咨询问题,深入了解项目内容和申请条件等信息。


宣讲会后同学们咨询项目信息


宣讲会现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