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欧暑期学校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2016中欧暑期学校项目招生通知
 
2016年第四届中欧暑期学校项目“中国与欧洲互为合作伙伴-法律、政治与经济”由欧洲国际培训中心(CIFE) 、德国萨尔大学欧洲学院(EI)、希腊雅典派迪昂大学欧洲经济金融法学院(ECEFIL)在希腊共同主办。
时间: 2016年7月16日到8月6日,
 
项目网址:http://www.chizao.com/2016/(移动客户端访问)(中文)
                 http://www.euchina-summerschool.eu (英文)。
 
项目费用:2100欧元,包括暑期学校学费(包含学习材料费用)、全程餐费、全程标准双人间住宿费(如有单人间需求,将支付额外的250欧元/人)、机场接送费、大巴轮船费用、欢迎会&欢送会餐费、集体活动时的希腊名胜古迹参观门票及各项费用。
收款人名称:
Centre international de formation européenne (CIFE)
收款人地址:
10 avenue des Fleurs
                        F 06000 Nice (France)

收款银行名称: ING Brussels –
收款银行地址Av. Marmix 24 –B 1000 Bruxelles (Belgium)
收款银行账号: 3101 
7160 2685

国际汇款需要的 IBAN: BE89 3101 7160 2685
BIC (SWIFT): BBRUBEBB

请务必在汇款附言中写下报名学生的拼音名字并在汇款后及时通知外方。
 
报名方式:学生可在http://www.chizao.com/2016网站在线报名。也可通过本项目在中国的各合作高校或中国联络人贺老师(手机13330102931,QQ16510482(微信),邮件yulin.he@live.cn)报名。确认参加的学生须在国际交流处网站下载http://ie.usst.edu.cn/cn/hwxx填写学生海外学习申请表,交国际交流处304室备案。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下载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