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特海外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

爱因斯特(IAESTE)国际大学生专业带薪海外实习项目招募!

 

爱因斯特是1948年成立的致力于国际青年人才实习和交流的国际非盈利和非政府组织——国际大学生实习交流协会(IAESTE)的中文简称。爱因斯特中国自2012年起开始与我校合作,主要派出理工科、商科学生赴欧洲、亚洲、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专业实习,其中有部分学生成为了海外雇主的正式员工。

 

校内报名安排如下:

  1. 选拔范围:

(1)学历要求:在读大二及以上非毕业班本科生与研究生;

(2)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本科生所修课程平均绩点文科(或经管)专业不低于2.8,理工科专业不低于2.5(绩点计算结果以教务处公布为准)。

(4)CET-4级考试达到426分;雅思(学术类)总分6.0分;托福总分570分(纸笔考试)/230分(计算机考试)/88分(网络考试),以上几项满足其一即可;如都不满足,口语和听力十分突出者也可报名。

(5)身体健康,符合出入境体格检查标准。

 

2.报名办法:

  1. 在线填写电子报名申请表 http://cn.mikecrm.com/2VjaFhV

     2、若需要咨询,可联系爱因斯特闵小珂老师,微信/电话:18801927383

  1. 首批申请截止时间
  2. 1130

4.申请同学注意事项:

(1)海外实习项目不是旅游项目,学生在国外期间需要独立去面对跨越不同国界和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成长环境,需要克服困难、承受压力、承担责任的决心和勇气。

(2) 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每个取得实习机会的学生,须向主办方缴纳一定项目费用。学生国外实习期间获得的补贴基本可以抵消在国外的住宿、餐饮,工作交通等日常开销。

(3)爱因斯特项目申请费用说明:

具体项目费用如下,请申请的学生留意:

Ø  申请报名费:1000元(申请人在面试通过并同意签署《参与协议书》后支付);面试不通过者,或通过后经过改变的主意不决定继续申请者,可以不用交纳此费用。

Ø  国际项目费: 2018年度国际项目费为3万元,上海理工大学作为合作院校,已与爱因斯特达成合作协议,凡上海理工大学申请人的项目费是2.5万人民币(具体交费条件与步骤,请参考《爱因斯特海外实习参与协议书》;

Ø  海外实习担保金:5000元(成功回国后全额返还,持有学校证明的特困生免交);

Ø  往返机票,以及签证、保险等(自理)

5.项目简介:

Ø 实习时间长度4至52周;

Ø 实习时间是6-8月份居多,视具体offer情况;

Ø 实习国家(城市):德国、波兰、英国、瑞士、瑞典、巴西、西班牙、印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突尼斯、加纳、肯尼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等40多个国家可供选择;

Ø 实习单位:全球著名公司,创新型中小型,研究所和大学实验室。

Ø 项目特点-专业(理工科居多)、带薪、分布地域广。

6. 爱因斯特资助

持学校特困生证明的申请人可以申请爱因斯特中国办公室提供的5000元海外实习助学金。

 

7. 2016年海外实习报告集锦

http://book.yunzhan365.com/raks/hbpf/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