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本科2+2学分转换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始建于1902年,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首府佩斯市。该校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政府公立大学,它是以澳大利亚第一位进入国会的女性革命而命名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提供190多种专业课程,所授学历受国际认可。该校的大众传媒、艺术与设计等学科具有相当优势,而且其培养理念与我校倡导的“卓越工程”计划相契合,着重培养实践型创新型人才。其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专业与课程设置和国际视野都与我校相关学科的长远发展目标相契合。两校签有交换生协议, “2+2”本科学分互认项目协议,“1+1.5”传媒类专业硕士学分互认项目协议。

 

    

“2+2”双学士学位项目:我校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习2年后,可申请至ECU学习,为期两年。在USST学习阶段的学分转换为ECU学分,学生在ECU学习阶段的学分转换为USST学分。学生完成两校学士学位所要求的学分后,可分别获得两校学士学位。学生同时缴纳两校学费。

        

 

 

项目类型:

项目对象:本科学生

 英语要求:雅思6.0/6.5

下载资料:

?2015年ECU课程列表.pdf

?2015年中文国际生手册.pdf

  2+2项目书.pdf

ECU 传媒、设计及创意产业 -中文版.pdf

学生留学时间表(2015年7月-2016年4月).pdf

上海理工大学与ECU合作项目介绍.pdf

Agent Portal_Applicant Declaration.pdf

学生财务声明.pdf

申请材料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