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本科1学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

中文校名: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

英文校名:Hamburg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网址:http://www.haw-hamburg.de

学校介绍:

1970年建校,公立高等专业学院,位于汉堡州,学生人数13820名。目前该学校公开设了26种技术类、社会学类、设计类和信息学类的专业和两种学校间合作的专业,即:经济工程学(与汉堡大学和汉堡哈尔堡理工大学合作)和船舶制造(与汉堡哈尔堡理工大学合作)。它是汉堡地区第二大的大学与德国同类大学中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项目介绍:

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贴近实践教育为宗旨,培养新型的适合市场需要人才的高等院校。德国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已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在上海市和教育部批准下在多个专业建立了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两校签有交换生协议,互换学生,互认学分。

 

项目途径:校际交流

项目类型:交换学生项目

项目对象:光电学院、管理学院、出版印刷和艺术设计学院、外语学院的本科学生,每学院每学期2人。机械学院、医疗器械学院春季学期可选派。

项目期限:一学期

人数/学年:16

点击下载:Fact Sheet HAW Hamburg SoSe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