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杨树浦驿站”-国交处党支部党建专题活动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94

37日下午,国交处党支部在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杨树浦驿站人人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琳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与。


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杨树浦驿站”人人屋站和绿之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访并提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时的场景,在讲解员的带领与讲解下,大家一起学习人民城市理念发展概述,并体验高科技展示区的互动。


支部在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三会一课”,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并做了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负责人徐琳作总结讲话: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工作作风踏实,在去年的“大上海保卫战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保持务实和奋发的作风,为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