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行来访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下午,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欧美处处长曹海炯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蔡永莲、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徐琳及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蔡永莲在致辞中对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在国际环境日趋复杂的当下,民间外交可作为的空间越来越大。学校自建校以来长期延续国际化教育基因,近年来更是通过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等平台,在民间外交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可以与市友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为扎实、更加深入的合作。

徐琳对学校的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校长期以来在国际交流合作、合作办学、海外引智、留学教育等领域的工作成果。

曹海炯表示,在未来将继续着眼于服务国家整体外交战略以及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期待与学校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引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上海故事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未来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参观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