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央大学2023年春季交换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中央大学(CHUO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著名私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34月入学的中央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招生了。该项目的学生招生和选拔由国际交流处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负责。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选派范围: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课程等详细信息请在以下网址查询:

https://www.chuo-u.ac.jp/english/admissions/exchange/semester-or-full-year/

三、选派人数:公费(免学费)3名,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自理。

四、学习期限:一学期(20234月入学),交换期满后返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五、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日语N3及以上水平优先

2、学业要求:参照教务处《上海理工大学对外交流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2923前到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七、报名方式:提交电子报名表格至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表格及各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2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和学院外事老师联络信息表)

 

                 国际交流处

                                        二〇二二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