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



继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学校再添喜讯。近日,上海理工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分担、服务社会”的原则,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诸如出国留学培训合作、来华留学合作、境外办学合作、共同举办相关论坛或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已被正式列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项目院校列表


教育国际化是学校的重要办学特色。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契机,围绕“引进来”和“走出去”相融合,实施人才强校、创新驱动、教育对外开放和协同发展四大战略,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氛围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国际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推动教育国际化的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