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北大学交换生项目(2020年春季)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

韩国全北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

韩国全北国立大学,位于韩国南部全罗北道全州市。全北大 学是韩国 10 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亦是其中历史最为悠久者,建立于 1947 年。校园风景 优美,安静而又充满活力,拥有优质的教育与研究环境及设施。 全北大学目前有 13 个院系(农学院、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 师范学院、生活科学院、自然科学院、社会科学院、兽医学院、口腔学院);并设有研究生院。特色学科是农业生命科学。现有 20,000 余名学生,1,500 余名教授和教职员,外国留学生约 1300 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 501-550,亚洲排名第 1012010 年)。

  

一、时间:20203月—20206

二、所开设课程:韩语、国际人文社会学类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 五名

五、可报名院系: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版艺学院

六、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英语B2(参考标准为英语4级或英语老师提供的英语学习证明)或较好的韩语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方式:20191129日前去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八、其余信息:

韩国全北大学网站http://www.chonbuk.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