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暑期学习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2012年8月5日-9月14日,我校27名学生在外语学院英语系老师带领下赴美参加了由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联合举办的为期六周的暑期交流学习项目。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该校的本科教育在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榜上位列第25,公立大学中排名第3,是南加州最好的大学之一。学生们有幸在这所大学学习六周,不仅目睹了名师的风采,体会了寓教于乐、灵活轻松、丰富多样的授课形式,而且还有机会参加一些实践活动,比如参观盖蒂博物馆,采访工作人员和游客等,所有这些活动让学生们在丰富课堂知识的基础上,也使他们的实践和自立能力得到锻炼。

另外,学习之余,学生还领略了美国的风土人情,游览了加州的很多美景,那里的阳光、沙滩都让他们流连忘返。总之,通过六周在美国的语言学习和生活,学生们不仅开阔了眼界,体验了异国文化,而且还提高了他们的语言交际能力及跨文化能力。

 

附:学生感言

(2012UCLA暑期交流心得.docx)

http://waiyu.usst.edu.cn/s/56/t/375/8c/75/info359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