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伦敦大学暑期学习活动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2012年8月1日至8月26日,我校四名学生在外语学院原芳老师的带领下赴英国东伦敦大学参与了为期25天的暑期游学活动。

   该学习项目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近百名学生参与,东伦敦大学也派出了最优秀的教师负责项目的教学。同学们不仅学习了所学领域最新最实用的理论知识,还参观了伦敦证券交易所、金属交易所、彭博(Bloomberg)资讯公司等金融机构,获得了与业内人士直接交流的宝贵体验。另外,因为时值伦敦奥运会,同学们还在校方组织下参观了奥运场馆,聆听了伦敦奥运组织方官员的讲座,对奥运精神及主办奥运会对于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利与弊有了深入的了解。

   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参观了伦敦的众多历史古迹、游览了名校、听了歌剧、看了奥运比赛,在感受伦敦人热情友好的同时,领略了英国文化,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回味无穷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