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通过艺术、宗教和历史理解巴以文化和冲突》中文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通过艺术、宗教和历史理解巴以文化和冲突》

以色列访学项目中文班(全国招生,机会难得)

2014年7月9日——2014年7月21日

课程特色:

     此项目是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首次为整个中国不同城市的大学和相关机构感兴趣的学生、教师和业内人士们而特别设计的。我们会在以色列聘请顶尖的翻译在课堂和考察期间提供全程中文翻译服务(无需另外付费),周末游览聘请经验丰富的中文导游。(那些一直对我们的英文国际课程感兴趣,但是英语能力有限的参与者们,也可以毫无顾虑的参加此次的中文课程,机会难得)。

课程介绍

       这个项目介绍了起源于中东在以色列境内的三大宗教——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对以色列不同社区的社会和文化条件进行阐述,并说明他们之间的相互影响。同样,这个项目还会涉及到巴以冲突,及其他的背景和现状。

        通过视觉艺术更深入了解以色列文化。视觉艺术结合了世俗和宗教生活的遗产。不同文化背景的移民的到来促进了以色列文化的发展。三个主要因素影响了以色列视觉艺术:以色列古至圣经时间到近期(像大屠杀)的历史因素、独到的景观和国际艺术运动。

       讲座之外,辅以历史,宗教景点和博物馆、美术馆的考察,让参与者们身临其境的体验深于感知、超乎想象的真实的以色列。

       您可以点击如下的中文网站连接,了解到所有的课程信息:http://www.galilcol.ac.il/middle-east/sessions/course.asp?sessionId=1&courseId=10

课程目标

·         概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土地的历史

·         使学生了解该地区不同种族、宗教团体,他们的生活方式、信仰、观念和彼此的关系

·         提供不同的意见和观念关于巴以冲突

·         提供一个机会获取关于以色列艺术主题的知识

·         帮助参与者更好的理解艺术、文化和宗教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社会所扮演的角色

·         参与者们将被安排参观很多以色列的博物馆和画廊。

学员对象

       全中国所有大学对巴以艺术、文化、历史和宗教感兴趣的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老师,以及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们

课程日期:

2014年7月9日——2014年7月21日(以色列实际13天)

费用(中国学生优惠价格):

双人间住宿

单人间住宿

学费/奖学金抵充

2600美元

2900美元

±1140美元

学费全免:(我们为符合条件的参与者申请奖学金用来抵充学费)

1140美元

当地生活费:(您的单位或者您个人需要支付)

2600美元(学习中心双人标间住宿)

2900美元(学习中心单人间住宿)

费用包括:

学习中心基布兹住宿、全膳、讲课、考察、周末游览中文导游、专车接送、医疗保险、翻译费用和*签证服务

(*以色列签证由嘉利利学院向以色列内政部申请,学生本人无需提供任何公证材料,收入证明)。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和其他个人消费

如果您对我们的这个课程感兴趣,欢迎您与我联系,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在以色列接待您!

Shalom(和平/您好/再见)

谢亚妮

对华合作交流部 主任

以色列嘉利利国际管理学院(前嘉利利学院)

邮箱地址:  yxie@galilcol.ac.il

学院网址: www.galilcol.ac.il

传真:972-4-6514811

电话:972-4-64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