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NPO实习项目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

美国NPO实习项目介绍

 

美国职场践习项目(NPO)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学生如有意参加,须直接联系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美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部。http://www.youhao.net 全国咨询电话:400-810-0303

美国职场践习项目,是由美国国务院指定的非营利性教育文化机构主办的赴美文化交流与职场体验项目。参与者以国际志愿者的身份进入美国非营利性NPO企业或机构,与美国同事及国际学生并肩开展为期4~12周的职场观摩学习及体验性实习实践活动,项目全程入住美国寄宿家庭。

 

该项目旨在美国职场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及组织沟通等工作能力,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可为参与者提供中美双方证书、实习证明和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学生收获——学生时代人生转折的基础

1.真实的美国NPO工作体验经历 

2.积累宝贵的职场经验

3.提高独立自主及人际交往的能力

4.结交国际朋友,开拓视野,扩大人际交往范围

5.纯英文环境,提升英语沟通及应用能力

6.良好的签证记录为以后赴美深造打好基础

7. 项目可为参与者提供中美双方证书、实习证明和美国相关机构推荐信

8.帮你全方位了解一个真实的美国、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9.建立对未来良好的自信心

 

项目岗位匹配

?1.活动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活动策划、活动执行、活动协调

2.行政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客户接待、文档资料管理、文字编辑/录入

3.教学助教

主要工作内容:课堂助理、活动组织、节目编排

4.营地助理

主要工作内容:特色工作坊、协调协作、应对各种状况

5.由NPO根据实际情况分配任务

 

报名条件

18-30周岁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在校无不良记录,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项目时间及地点:4、8、12周(可自选)美国全境(主要分布在美国东、西海岸及五大湖地区)

住宿安排:入住美国当地接待家庭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0日截止(名额有限,限报名25名同学)

 

项目费用:

  1. 申请服务费:RMB¥2500人民币

项目费:4周2990美元  8周3390美元  12周3790美元

(2)费用包含:签证预约(1次)、签证辅导、行前辅导、全程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当地社区安排等运作费用,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在美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旅行、食宿、课程、教材、娱乐、交通等费用

(3)费用不含:中美往返国际机票、护照及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个人购物消费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提交至18500378707@cscee.org

项目咨询报名:孔老师 18500378707  

美国NPO实习项目申请表.doc    点击下载

此项目非本校主办,报名及咨询直接联系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美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部,在此仅发布信息供学生参考。

 

宣讲会

该项目负责老师将在我校举办宣讲会,就项目的具体内容、申请程序进行介绍,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