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双硕士学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我校与德国科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学历教育项目自2008年建立。该项目是德国政府批准的国际学历教育项目,同时得到了我国教育部的支持,愿将此项目纳入到两国政府教育合作框架,并已经于2010年12月获得了德国权威的理工学科专业认证机构ASIIN的认证。该项目教学语言为英语,双方互派学生进行培养,互相承认学分,并对符合毕业标准的学生授予学位。该项目自2008年至今已经拥有了二届毕业生,现有学生43名,其中中国学生25名。

德国科堡应用技术大学为德国公立大学,该校全部教学项目(包括每门课程教学大纲)均获得巴伐利亚州教育部门认可,颁发学历在欧盟各国通用。该校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拥有雄厚的教学实力,在科研方面拥有强大的背景支持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奥迪、大陆、西门子等国际领先的德国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德方注重培养学生的应用技术和动手能力,通过引进对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开展工学硕士学历教育国际合作,对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开拓新的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途径:联合培养

项目类型:访问学生项目

项目对象: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硕士研究生

项目期限:1.5年

人数/学年: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