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勃兰登堡科特布斯工业大学能源与电气双硕士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勃兰登堡科特布斯工业大学 (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t Cottbus) 是德国的一所公立大学,其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学位于波兰登堡州第二大城市科特布斯。其主要专业设置有:环保工程、机械制造、建筑学、经济学、国际资源管理、物理和化学、计算机工程等,其中环保建筑两学科在德国教学领域享有很高知名度。

项目介绍:

该校与上海理工大学已经建立的密切的合作,签有校际合作协议,联合培养项目能源及电气专业双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途径:校际交流

项目类型:互免学费,学分互认。

项目对象:我校在读的能源专业、电气专业研究生,第一学年至该校学习,第二学年转回上海理工学习。  学生毕业后颁发双方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英语教学,雅思6.0.   德方进行入学面试。

项目期限:一年

人数/学年: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