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0

 

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 (英语: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英文简称ERAU或Riddle),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德通海滩(Daytona Beach)与亚利桑纳州普瑞斯考(Prescott)的一所私立航天航太科技大学。它是一所全世界规模最大、历史悠久、科系完整、资源丰富、校誉卓越的航空及航天大学。安柏瑞德是世界上少有以航空教育为导向的学校,学校有超过90架以上的飞机提供教学及飞行训练。安柏瑞德的主校区位于佛罗里达州德通海滩,另在亚利桑纳州的普瑞斯考(Prescott, Arizona)设有分校;除此之外,130个教学中心遍及全美国及世界各地,提供民间及军方航空专业进修、培训课程。 时代杂志更比喻安柏瑞德航太大学为“天空中的哈佛”(the Harvard of the sky)。佛罗里达主校的航天工程本科/硕士专业至今已连续十一年被最具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评选为航空/航天工程类专业全美国第一。美国各大航空公司录用的安博瑞德毕业生超过其他任何大学,安博瑞德领导着有美国交通部,联邦航空局,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等参加的新一代空中运输系统的研发工程,六位校友成为美国航天局(NASA)宇航员并多次进入太空。

项目途径:校际合作

 

项目介绍:3+1+1 BS/MS Models 三加一加一本硕连读模式

•First 3 years at Chinese university, fourth and fifth years (including summer terms) at ERAU

  大一至大三在中方院校,第四及第五年(包括暑期)在安柏瑞德

•Receive a BS degree from Chinese university after meeting all requirements by the end of year four.

  第四年结束前完成本科要求,中方院校授予本科学位

•Receive MS degree from Embry-Riddle after meeting all requirements.

  第四及第五年完成研究生要求,安柏瑞德授予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Save at least one year as compared with regular BS and MS degrees

  比正常ERAU本硕学位缩短一年,比正常中国院校本硕学位缩短1.5至2年。

•Only 39 to 45 credit hours needed as compared to at least 70 credit hours for 2+2 program.

      3+1+1项目在两年中需要完成39至45个学分(而2+2项目需要至少70个学分)

•Simplified admission process saves you time and money.

  简化录取过程可节省你时间和费用。(正常申请安柏瑞德需交申请费,成绩单需经安柏瑞德认可的机构认定,经济担保需公证,等等。)

•3 graduate courses applied to both BS and MS.

  三门研究生课程可同时算作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Partial scholarship provided

      提供相当于10% - 15%学杂费的奖学金。

•GTA, GRA, and other opportunities

      另可申请助教,助研,和其他工作。

 

硕士专业:

1、 College of Business 工商学院  

MBA                                                     工商管理硕士
MBA in Aviation Management                 航空管理硕士
MS in Aviation Finance                          航空金融硕士

报名学生: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合作办学专业)大三,管理学院经管类专业大三

 2、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工程学院

lAerospace Engineering                            航天工程
lCybersecurity Engineering                      网络安全工程
l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
l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l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lUnmanned & Autonomous System Engineering      无人与自动化系统工程

报名学生:管理学院、光电学院、能动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及环建学院、医疗学院偏信息、计算机、机械、电子方向的专业。不仅是大三学生,大一和大二学生也可申请。因该项目有名额限制,安伯瑞德鼓励学生尽早申请。

3、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文理学院 

Engineering Physics                                工程物理
Human Factor and System            人为因素和系统
 

以下链接提供了ERAU本年度的目录册,当中包涵了安博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代托纳校区所有专业的详细课程信息:

http://catalog.erau.edu/daytona-beach/

 

招生标准:

•Standardized English test for all students: TOEFL ≥ 79, or IELTS ≥ 6.0

  对所有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考试要求:TOEFL ≥ 79 或雅思  ≥ 6.0。

•To apply for all specializations in College of Aviation, Aerospace Engineering, Mechanic Engineering in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MS Aviation Finance in College of Business, GRE (≥ 50 percentile) is required.

 报考航空学院所有专业,工程学院的宇航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及工商管理学院的航空金融专业,需通过GRE ≥ 50%。

•For students pursuing MBA degree, GMAT (≥ 550) or equivalent GRE and online subject tests (Mathematics, Excel, Economics, Statistics, and Accounting) are required.

    若报考MBA,需加考GMAT( ≥ 550分)或GRE,并通过网上专题测试(数学,EXCEL,经济学,统计学和会计学)。网上测试的链接是:     http://mod.responsive.net/mba/erau2014/

•Students from related majors should meet academic requirement as determined by your university and ERAU.

  学生需专业对口并达到由中方学校和安柏瑞德共同商定的成绩要求。

学生必须通过托福或雅思才能递交正式申请。在递交正式申请时不要求考过GMAT或GRE考试,但是在递交正式申请(秋季入学截止期为4月15日,春季入学截止期为9月1日)之后,来ERAU就读前(秋季为8月中,春季为1月初)必须通过GMAT或GRE考试。若报考MBA,必须在加入ERAU前通过网上专题测试。     

 

学费: 海外学习期间,交纳上海理工大学第四年学费。在美国学期期间,交纳安博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学费。标准参照:

项目

费用(美金)

学杂费

24368

医疗保险费

1216

食宿生活费

13500

总额

39084

需说明的是,上述学杂费未计入学校提供给3+1+1项目学生相当于10%至15%学杂费的奖学金。 

以下网站可用于查询各项费用的最新信息:

http://daytonabeach.erau.edu/admissions/estimated-costs/

 

申请截止期

完整申请资料送达安柏瑞德以获得正式录取的截止期是:
For Fall semester: April 15;    秋季入学:415 (ERAU通常在8月20日左右开学)
For Spring semester: September 15  春季入学:915 ( ERAU通常在1月5日左右开学)
Admission decision usually be made within one month after receiving your complete packet.

     ERAU在收到学生完整申请材料后,会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通知学生文件送达。录取决定通常会在一个月内作出并通知学生。I-20表也会随后寄出以便让学生尽早获得赴美签证。

人数/学年:5人-10人

 

报名方法:大三的学生,可递交“学生简况表”(预申请)至ERAU。只要名额允许,ERAU会邀请符合条件并通过托福或雅思的学生提交正式申请。如何填写请参阅“直通ERAU”一文有关章节。大一和大二学生可预申请(即递交“学生简况表”)。大四学生不可申请3+1+1项目,但可直接申请ERAU的研究生专业。学生需通过托福/雅思及其它规定的英语考试并达到3.0绩点才能申请。在“过渡期”内,合作院校大四学生可享受“3+1+1” 学生所享受的待遇(无需付申请费,专人审阅。申请资料,无需第三方课程认证,财力证明无需公证, 学杂费折扣等等)。

预申请阶段:

1、填写《安博瑞德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院校本硕连读项目申请学生简况》 (简称《学生简况表》)。填好后将原件交国际交流处备案,将扫描件发给ERAU项目负责人,yi.zhao@erau.edu

2、若申请人已通过托福或雅思,请将最新的非正式成绩单(中英文)及大三结束前将需修完但尚未列入成绩单的课程,连同《学生简况表》扫描件一起通过电子邮件发给ERAU项目负责人。ERAU有关专业会对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作出有关建议。ERAU会在三至五周之内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学生是否被“预接受”或“有条件预接受”。其中“有条件预接受”通常是对尚未通过托福或雅思考试的学生作出的决定。

3、被ERAU“预接受”或“有条件预接受”的学生,可填写《本科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学院审批通过后,交国际交流处。表格下载地址见“常用下载”栏。

正式申请阶段:

4、被ERAU“预接受”或“有条件预接受”并通过托福或雅思考试的学生,可在大三期间填写正式申请(ERAU必须在4月15日之前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

5、正式申请分两个步骤:一是网上申请部分。这部分只需要在网上填写申请表并付申请费。参加3+1+1项目的学生可免去申请费,但必须输入专门代码(可向ERAU 3+1+1项目负责人索取);二是邮寄材料部分。这部分是将其他材料邮寄到ERAU国际招生办(比如成绩单,推荐信,财力证明,护照复印件等等)。需注意的是,从2015年起,ERAU不再接受纸质申请表。

6、学生应尽可能将TOEFL或雅思,GRE,GMAT的成绩报告由考试中心直接寄往ERAU。ERAU-Daytona Beach校区的代码为5190。

7、ERAU必须在截止期前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

8、ERAU在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会交有关专业审核,并在4-6周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你是否被“有条件录取。”

9、ERAU会给被“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寄发I-20表以供去美国使领馆申请签证。但在寄出前会询问学生是否希望付快递费(否则会按平信邮寄)。建议学生付快递费(通过学生在ERAU的网上账户)以便追踪邮递过程防止丢失。

 

项目资料

下载:ERAU(2015-2016)Presentation学校介绍.pdf安博瑞德.pdf *

下载:工学院简介.pdf *

 下载:3+1+1项目问答中文版(2015-16).pdf  3+1+1项目问答中文版(2016-17).pdf

 下载:3+1+1 Program Brochure (v7).pdf

 下载:如何填写安博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入学申请 *  DB_IntAdmissions_Checklist.pdf

 下载:学生简况表(2015-2016).pdf  学生简况表(2016-2017).docx

 下载:直通ERAU(2015-2016).pdf  直通ERAU(2016-2017).pdf

 

Daytona Beach 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