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2020年春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2

德国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

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目前开设有本科专业、硕士专业、在职MBA专业及继续教育专业。本科专业有:企业经济学、经济工程学、经济工程学/物流、健康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企业通信、经济信息学;硕士专业有:高级管理学;在职MBA专业方向有:医学管理学、工程师及其它经济行业企业管理学、战略信息管理。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专业为在职MBA专业。其中工程学MBA和战略信息管理学MBA获得了德国国际工商管理基金会的认证。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的教学注重国际化和实践应用,这使得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在职业培训领域处于德国领先地位。由于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新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获得了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的欧洲学校教学质量认证证书。

一、时间:2020年3月—2020年8月

二、项目内容:开设管理类课程(Business and Economic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Health Management)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2个

五、可报名院系:管理学院、外语学院

六、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全日制大三本科生,研究生。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语言要求:至少为大学英语4级;或德语B2水平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日前去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