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鲁尔应用技术大学交换生项目(2019年秋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0

德国西鲁尔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

西鲁尔应用科技大学(Hochschule Ruhr West)又翻译为鲁尔西区应用科技大学,是德国一所年轻的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该校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米尔海姆 (Duisburger Straße 100) 及博特罗普 (Lützowstraße 5)。西鲁尔应用科技大学在几十个应用技术型专业方向上拥有学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该校的教学重点领域在信息学、工程技术科学、数学、自然科学和工商管理。独特而注重实践的教学理念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

一、时间:2019年9月—2020年2月

二、项目内容:开设管理类,德语,商务英语,机械类,计算机类等课程

三、项目所需:

1、项目费用:免学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费用等自理。

四、招收人数:5个

五、可报名院系: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机械学院,光电学院

六、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语言要求如下:英语4级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8号前去各学院外事老师处报名。

八、其余信息:

德国西鲁尔应用技术大学网站:http://www.hochschule-ruhr-wes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