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台湾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343号),现将本年度我校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校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对象限我校全日制就读的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名额及经费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全日制港澳台侨学生学籍注册数分配。根据文件通知,我校此次可推荐:台湾学生奖学金本科生一等奖候选人1名、二等奖候选人1名、等奖候选人1名,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本科三等奖候选人1名。


一、申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一国两制”方同一个中国,拥护祖国一。

2.遵守国家法律、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刻苦,成绩优良。


二、学金类别、等

一等每人6000元;二等每人5000元;三等每人4000元。


三、申评审

1.

1)申请时间20231130-2023121

2)提交材料: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填写《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提供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以及其他获奖证书、社会实践证明等,提交至学院。学院审核学生提交材料,并统一扫描成电子版(PDF格式),同时填写《综合评分表》(附件3进行综合评价。学院统一将所有材料按照申请学生姓名打包,于2023124日前发送至zhangqian@uss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评审

评审工作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学校将根据学生成绩及综合表现组织评审,确定初合格学生名,在校内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后,确定议获奖学生名


附件:

  1. 《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及填表说明》(学生填写)

    台湾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2.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及填表说明》(学生填写)

    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3. 《综合评分表》(学院填写)

    附件2:综合评分表.xlsx


温馨提示:成绩单及专业排名证明获取方式见教务处链接https://jwc.usst.edu.cn/2022/0606/c10238a270103/page.htm



系人:

座机:021-55123295

箱地址:zhangqian@usst.edu.cn



上海理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二零二年十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