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 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47

55日,在各学院推荐申请的基础上,国际交流处会同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202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申报情况进行评议。经专家评审,现就“环境岩土与地质工程国际交流团队”等共49个项目的评审排序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一)。


公示项目请在一个月内提交《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出访计划表》(见附件二)至国际交流处,逾期不予受理。


 请项目负责人和成员严格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考核和资助办法》(见附件三)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国际交流和学术活动。各项目出访返回后,国际交流处将会同研究生院进行项目结项评审工作,并根据审核情况,按项目排序顺序进行资助。



联系人:张倩  联系邮箱:zhangqian@usst.edu.cn




附件一:2023年度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评审结果


附件二: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出访计划表.doc


附件三:上海理工大学师生学术共同体项目考核和资助办法.docx






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