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单位防疫责任承诺书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邀请单位防疫责任承诺书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外国专家局):


本单位填写单位名称 邀请填写外国人国籍外国人填写外国人姓名护照号(填写外国人护照号)来沪开展填写来沪事由(工作或商务访问等)。

被邀请人已于___日在___(何地)完成了____(品牌名称)新冠疫苗的全程接种。(请在附件中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紧缺急需性报告应理由充分,确属必要,体现出紧缺急需、不可代替性(可从单位简介、个人成就、个人贡献及具体岗位职责描述等方面)。


被邀请人符合外国高端人才条件,申请为其办理《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本单位郑重承诺:被邀请人来沪前身体健康,我单位将敦促被邀请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防疫期间各项规定,不从事与来华目的不符的其他活动,如发生任何问题,相关责任由本单位承担。同时,本单位已建立疫情防控方案,将严格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和上海市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有专门人员负责外国人入境防控工作,配合海关、口岸、卫生、公安等部门做好外国人入境、隔离、检测、动态跟踪、个人防护等相关工作。



                            聘用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