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研学夏令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关于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www.ust.hk)是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其科学、工程、商业管理及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臻达世界一流水平。科大校园国际化,提供全人教育及跨学科研究,培育具国际视野、创业精神及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

科大的研究于香港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2014研究评审工作」获得最多「世界领先」评级,亦于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年轻大学排名榜2019》中排行第一,而科大的毕业生在2019年度的全球大学就业能力调查排名第10位,位列大中华院校之首。



2021香港科技大学

理学院线上研究夏令营

图片
图片







申请指南

夏令营时间:2021年7月5日-6日

暑期研学项目时间:2021年7月7日-27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日

对象:三年级本科生(GPA3.2/4.0或80%以上)


图片
图片


特别说明

因新冠疫情和相关检疫问题,研究夏令营期间将于7月5日-6日以线上形式开展。此外,长达3个星期的暑期研学项目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线上开展,为感兴趣的学生进一步接触潜在的研究导师(物理系教师)提供机会。
报名者需下载申请表后填写投递至邮箱:phjacma@ust.hk

图片

(扫描二维码获取申请表)





更多信息请查阅港科大理学院官方网站👇

https://science.usthk.cn/academic_units/physics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