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港理工大学国际暑期课程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小伙伴们,3月为大家介绍的香港理工大学国际暑期课程还记忆犹新吧?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小编又去跟进了解啦。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德国、韩国、新加坡、荷兰19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报名参加今年的课程:真正的国际课堂,666!

图片

全球的小伙伴们反响如此热烈,为了让更多同学有机会参加有干货、有趣味的国际暑期课程,理大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5月31日


为期五周的学习中

你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

在“云”端相聚

一起上课、获取新知识

一起完成小组作业和课堂活动、

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



理大精心筛选的5门优质课程包括:


APSS1B17M

Contemporary Chinese Society and Popular Culture


过去的四十年间,中国的流行文化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今年,理大国际暑期课程的其中一个科目便是“当代中国内地的流行文化”,通过研究流行音乐、电影、电视剧、互联网以及其他现象级文化产品的发展、衍变,了解流行文化与中国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



CLC1153

Elementary Cantonese


喜欢看TVB剧,但对粤语的了解仅限于“雷猴”和“黑凤梨”?“基础粤语”课将带你走进粤语的世界,从语言系统、音节和音调开始,逐步进阶到日常对话。据说这门课相当热门,如果看到有课堂名额空出来,别犹豫,选它!



BSE1D02

Light, Man and Environment


从起床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起,我们看见的各种事物都与“光”息息相关。参加理大国际暑期课程,你将深入了解“光”对日常生活、工作乃至生命的重要性;这门课还将启发你的批判力、创新创意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AF1B01

Economic Logic in Everyday Life


经济学其实普遍存在于日常生活中。“日常生活中的经济逻辑”这门课能让从未接触过经济学的同学轻松掌握相关知识点,并运用所学探讨生活中的经济议题、从经济学的角度应对日常生活中选择。


APSS1L01

Tomorrow's Leaders


这门课是获过国际教学大奖的“爆款课”,曾于2018年荣获被誉为教育界“奥斯卡”奖——QS 全球教学创新大奖中“道德型领导力” (Ethical Leadership)组别银奖;该教学团队也曾获2018年香港教资会“杰出教学奖”:选它选它选它!如果还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科目,快去看看往期推送吧!


心动不如行动,报名通道给安排上啦~~



理大国际暑期课程2021

报名通道

(长按二维码报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