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项目报名工作调整的安排

发布者:卫若冰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0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项目报名工作调整的安排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预案》及海外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海外合作院校校际交换生提名和录取时间相应延迟。特将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项目报名工作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项目报名形式变更为,报名学生以邮件形式于2020430日前向所在二级学院外事工作负责老师提交《2020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表格下载路径:上海理工大学官网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学生需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二级学院外事工作负责老师信息及邮箱地址详见附件。


二、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项目具体信息发布请见国际交流处网站项目报名和海外学习板块,链接如下:http://ie.usst.edu.cn/8800/list.htm


三、国际交流处将根据海外合作院校发布的最新信息,实时更新海外学习项目的发布。


国际交流处将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要求开展工作,密切关注海外合作院校及其所在国家临时外交处置措施,合理开展2020年秋季海外学习报名、二级学院遴选等各项工作。后续工作安排将通过国际交流处网站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国际交流处

202048



二级学院外事工作负责老师联系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