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大学研究生预科教育特别课程招生通知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82

      冈山大学是一所日本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国立品牌大学,拥有11个本科院系,涵盖人文社会学、自然科学、环境学、生命医疗学、教育学等领域的研究生院。本大学着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学术研究,以世界的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为出发点开展研究生教育。

课程介绍:研究生预科教育特别课程

      学生以冈山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研究生预科生的身份,可以得到冈山大学研究生导师的指导并同时接受关于研究时所需要的语言、文化教育。通过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准备和专业选择的指导以及与研究生导师的交流,帮助各位同学更加顺利地考入冈山大学的研究生院或者日本的其他高校的研究生院。

备注:课程毕业后需参加意向大学研究生院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进入研究生院学习。

 


课程特点:

u  可以接受多个学科领域的学习指导,对研究方向的选择进行指导。

u  冈山大学国际中心的教师为指导老师,同时为该生选择一名专业相关的大学院教授作为其副指导老师。

u  在课程学习中可以根据专业更换指导老师。

u  在学习专业研究时所需的基础知识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日语水平并对日本社会文化生活有更深刻的理解。

 


招生对象:上海理工大学2014年6月本科毕业生,有志愿考日本大学研究生者

 


语言要求:日本能力考试2级水平或者同等日语能力者

 


课程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5年3月31日(六个月),可延长至2年

 


费用:

u  入学费用:84600日元

u  课程费用:178200日元(六个月)

u  住宿+生活费:约80000日元/月

 


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6月6日

报名方式:请至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了解详情并进行报名(一教斜对面,小洋楼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