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关于推荐交换学生赴台湾宜兰大学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127

 


 

       根据我校与台湾宜兰大学2013年度的交流计划,现启动两校交换生项目,请各学院做好推荐与选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赴台学习期间: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以及2014年2月至2014年6月

2、入选名额:5人

3、学生对象:相关专业研究生(见附件《台湾宜兰大学交换生资讯》)

4、选拔条件:学习成绩优异,品行良好,能承担赴台及在台的生活费用。

5、交流经费:交换生须在本校缴交全额学杂费,并注册。在接待学校免缴学杂费。其它需自理费用包  

     括:住宿费、餐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书籍费、办证费、医疗保险费及其他个人支出等。

6、报名材料:    

(1).学校申请材料(见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短期出国、赴港澳台人员申报表》)

(2).台湾宜兰大学要求的申请材料(《台湾宜兰大学交换生入学申请表》)

(3).申请表格电子版发至tianwei@usst.edu.cn,申请材料纸质版经签字、盖章后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格致堂208室)

7、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5月20日,校内选拔公布时间:2013年5月21日至24日

8、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人:田老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格致堂208室), 电话:55271930

                                                                           上海理工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3年5月14日

 


附件:

1.國立宜蘭大學交換生資訊

2.交換生入學申請表

3.交換生薩送名單

4.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短期出国、赴港澳台人员申报表

   下载链接:http://ie.usst.edu.cn/zh-cn/download/index.html?named=%E5%87%BA%E5%9B%BD%E5%87%BA%E5%A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