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特国际实习项目2013年度申请流程和截止时间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35

申请流程:

(1)所有申请海外实习的同学,务必在12月10日以前把《2013年爱因斯特国际实习申请表》和《爱因斯特申请人英文简历》的电子版填好后发到Leah.Pu@iaeste-china.org邮箱,邮件标题:“姓名-学院-学校—海外实习”。

(2)预约中英文面试的时间。从12月10日到12月16日(包括周末),爱因斯特(中国)办公室每天下午3点到5点开放面试。申请同学在发申请表电子版的同时,告知可以参与面试的日期。请多写几个选择,爱因斯特要根据学生的人数调整,以便于控制人数,有序地进行单独的英语面试和分小组的中文面试。

(3) 报名参与爱因斯特(中国)志愿者/实习生项目的学生请把你的简历、自荐信以及报名参加哪个项目小组,发到Ashley.Hu@iaeste-china.org邮箱,邮件标题:“姓名-学院-学校—志愿者”。

爱因斯特(中国)办公室地址:淮海东路99号恒积大厦11楼H座(近8号线大世界站,2号口出)。


2013年度报名参与爱因斯特国际专业实习项目的截止日期是12月10日。


附件为:

/upfiles/2013年爱因斯特国际实习申请表.docx

/upfiles/爱因斯特申请人英文简历.docx

/upfiles/2013年爱因斯特国际实习项目申请 Q&A.docx

/upfiles/爱因斯特(中国)志愿者_实习生招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