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学院《北欧创新、创意与创业》项目第八期报名通知 (报名已满)

发布者:刘媛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384

沪江学院《北欧创新、创意与创业》项目第八期报名通知 

  我校沪江学院与芬兰奥卢大学联合举办的《北欧创新、创意与创业》第期(2023假)面向全校招生。该课程由芬兰奥卢大学授课,成功完成所有课程和项目活动的同学将获得芬兰奥卢大学学习项目证书 (AACSB 认证) 和芬兰奥卢大学成绩单 (3 ECTS)本课程经我校教务处批准,本科学生完成学习后可申请学分转换,计入创新创业类课程2学分。奥卢大学通过以课程为指导,以实战实习为基本,将科技 Technology, 设计 Design 和商业 Business进行完美的结合。项目在芬兰、瑞典、爱沙尼亚三个北欧国家进行,为期14天。

执行时间:202371-14日(暂定) 

招生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人    数: 1520, 须满足最低成班人数。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25日,额满即止。

项目费用:2680欧元+2500元,项目费用包含报名费,学费,项目证书与学分证书,住宿费,邮轮和机场接送等项目中明确的交通费,欢迎晚宴和结业典礼,以及项目中包括的访问和活动等的费用。项目费用不包括签证费,机票与保险,以及餐饮和个人消费等。

资助完成学业回国,可申请我校学生海外学习资助。

报名表收取处 :请将报名表和国际项目知情同意书投递到沪江学院一楼辅导员办公室(第一教学楼对面)。更多项目资料将发送至学生邮箱。

报名邮箱:exchangestudents@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