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卓越博士生奖学金计划申请开始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2021/22 理大校长卓越博士生奖学金计划

现已接受申请

欢迎在学术和研究方面

皆有卓越表现的学生

申请入读理大全日制博士学位课程

计划详情如下:


 申请资格 

申请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 达到修读理大博士学位课程的基本入学要求

  • 达到理大的英语水平要求 (如申请人的本科或硕士学位并非以英语作为主要教授语言);

  • 获得世界顶尖大学的博士生录取通知书 (如申请人的博士生录取通知书是来自顶尖大学并附带奖学金,将获得优先考虑);及

  • 具备出色的学术表现及研究能力 (于递交网上申请时, 需上传相关的证明文件)。

图片

▲长按二维码,查看基本入学要求及英语水平要求


 奖学金计划待遇* 

经理大遴选后,成功录取的申请人将获得以下奖学金,以支付他们在理大修读博士学位课程期间及在香港居住期间产生的费用:

  • 理大校长卓越博士生奖学金包括学费减免(每年港币42,100元)及现金奖励(于正常修读期内, 第一学年港币40,000元;余下学年按学术表现发放每年港币20,000元);

  • 助学金(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319,200元)及学术会议资助 (最高金额为每年港币13,300元),实际金额将根据申请人的学术表现及研究能力而定;及

  • 研究资助以支付研究相关的费用(每年港币20,000元)。


* 理大保留奖学金计划内容及实际发放金额的最终决定权。


 申请日期 

2021年4月1日至7月31日。理大将分阶段筛选申请及向成功录取的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奖学金名额额满即止。


 申请程序 

申请人须通过eAdmission系统提交申请。申请时,必须上传顶尖大学的博士生录取通知书及其他证明文件(相关要求,请参阅理大课程概览的证明文件)。在填写申请表格前,请阅读常见问题及解答。

图片

▲长按二维码,进入eAdmission系统


图片

▲长按二维码,查看证明文件列表


图片

▲长按二维码,查看常见问题及解答


 结果公布 

理大将于2021年6月至9月,以邮件形式向成功录取的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申请人也可登入eAdmission系统查看最新的申请状态。


 查询及联系方式 

如欲查询入学申请相关事项

请联系理大教务处

邮箱:ar.rpg@polyu.edu.hk

电话:(852) 2333 0600


如欲查询其他事项

请联系理大研究生院

邮箱:gs.enquiry@polyu.edu.hk

电话:(852) 3400 3635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