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日企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97

1128日下午,第五届上海理工大学毕业生日企专场招聘会于沪江国际文化园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我校沪江国际文化园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协办,得到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等日本驻沪机构的大力支持。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索广电子有限公司、国誉(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日本航空公司上海办事处、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佳能光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170余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200余人次进行了现场面试。参会同学在招聘会前通过各宣传渠道对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和面试准备,携带自己的简历前来应聘并现场接受面试。在各大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会同学的热情参与下,我校第五届日企招聘会圆满落幕。



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我校师生与日本企业的枢纽平台,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服务。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今后也将继续举办此类招聘会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接触和就职日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