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交流中心雅思角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40

       116日下午三时,英国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首次雅思角讲座,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雅思口语考试,主讲人是史蒂芬·格雷厄姆先生。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很多,他们来自各个学院的各个年级。讲座正式开始前,中心主任Rose Oliver MBE女士询问了在场同学参与雅思考试的情况并介绍了主讲嘉宾史蒂芬·格雷厄姆先生。来自英国的史蒂芬·格雷厄姆先生拥有27年的英语语言教育经历,曾于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任职,担任12年的雅思高级考官和考官培训师。史蒂芬·格雷厄姆先生接着切入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他表示,雅思考试是一门国际化的测试英语语言运用能力的考试,共有9个等级。他还从考官的角度告诉同学们,在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关键是能够自如、准确地运用英语回答问题并做出相应扩展。接下来,他介绍了口语考试规则,并从流利程度与衔接、词汇储备、语法准确性、发音这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释了口语评分标准。随后,他着重说明了雅思口语考试中6分、7分、8分的评判标准和关键在何处,深刻点拨了在场同学们。最后,他将在座同学分组,让同学们互相进行模拟口语测试并进行点评,随后在Q&A环节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只有不断地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语言能力才会得到提高。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幽默又富有经验地史蒂芬·格雷厄姆先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专业又实质性建议令同学们收获满满,意犹未尽,纷纷期待下一场雅思角史蒂芬·格雷厄姆为大家带来的雅思写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