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环境——稻田美织老师的教室”主题讲座

发布者:潘涛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19


12月5日下午,日本著名摄影师稻田美织女士在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水和环境——稻田美织老师的教室”的讲座。参加者有在校大学生和部分相关社会人士。

在讲座开始之前,稻田美织老师带领参加者参观了在沪江文化园207 室举办的其摄影作品的展览。摄影作品以水为主题,展现了各地各季节各种姿态的水。参加者对摄影作品赞叹不已。随后,稻田美织老师在日本中心播放幻灯片为大家介绍她拍摄的关于水文化的相关作品。精美的照片和生动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参加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还为同学和社会人士的摄影作品提供了一个评比展示的平台。稻田美织老师感动于参加者对于摄影的热情,并对每位参加者的摄影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每位参加者都表示获益匪浅。其中,稻田美织老师高度赞赏了金能毅、郑翔和谭印天三位同学的作品,并鼓励他们继续摄影。最后,活动在热闹的气氛中顺利结束。